闺蜜前男友致电给我
书迷正在阅读:杀红眼之前 , 校草被要挟扣批 ,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(高h) , 卑微炉鼎回忆录 , 比永远短一点的约定 , 等不到收件人的信纸先生 , 别殇安 , 光未予我 , 晚安故事集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《龙隐明心》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
上午接到不速之客电话。 阿May的前男友来电说:听说阿May傍上了大款了? 我:是正常拍拖。你们分手后他们认识的。 他蛮横的说:什么分手,我从来没认可过分手。我从来没同意过分手。 我气结:在一起需要两个人的同意,分手不需要两个人同意哒。谁过不下去想分手都是正当的呢。话说阿May也没欠你什么,反而是你还欠她200多万呢,她当壁虎不要尾巴了走还不行吗? 他激动起来,滔滔不绝:我没有欠她的。对,当初是我提议做那项投资,事成之后她6我4,她也是想赚钱的。奈何投资有风险,谁都想大赚一笔,但是谋事在人成事在天,我…… 我劝他理智:是的,投资失败了,她也没有追讨你呀,她认栽,要分手也是她的权利呀。 他歇斯底里地嚷:投资是有风险的,她不能因为投资失败就弃我如草芥……她也不接我电话了,你告诉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