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
书迷正在阅读:不想飞了,只想留在你的巢 , 心落在有你的那座城 , 偏爱(纯百短篇) , 勐懆禸批的日常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没雨季 , 戏弄(NPH) , 《抬头处低头处》 , 九十天的恋爱 , 水性杨花篇:糙汉的终结者,H , 千禧 , 爱你怎能扣下扳机
最近公司来了一位新人,感觉有点害羞,讲话有点小声,大概是跟大家还不熟的关系吧。 我懂我懂,谁不是这样过来的。几年前,刚入职的我,每天上班都紧张得要命,连呼x1都不敢太大力呢。 第一次向大家自我介绍时,新人妹妹没有透露太多讯息,整T感觉就是个I人,不太擅长社交的样子?不过应该是乖乖的好孩子。 尽管我跟新人妹妹不在同一个部门,但未来有些工作可能会需要一起合作,还是希望能早点跟她打好关系。不然,总觉得突然开口请她帮忙,有点不好意思哈哈。 希望之後一切顺利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