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.为什麽披萨要切的有的大块,有的小块呢?(闷)
书迷正在阅读: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凤凰安魂曲 , 嫂子,我爱你 , 怪物们的朋友[nph人外]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《摘星》 , 我的100分男孩 , 夏娃的训练 , 异世界实境秀: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 , 俺不是耕田的 , 冒险者的旅行物语 , 光未予我
父:为什麽披萨要切的有的大块,有的小块呢?闷 我:您好,这是亲子阖家欢乐餐,并不是店员自己不小心把披萨切有的大块、切有的小块的喔!而是因为小块的是给小朋友吃的,大块的是给大人吃的~ 父:喔,好像还好有道理~?咬一口披萨 XDDD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