楔子
书迷正在阅读:别殇安 , 本尊不是娘子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真心游戏[微恐h] , 星星落在你眼底 , 《孤星纪行:藏锋》 , 失心人 , 岁岁有今朝[甜文] , 【2025】POPO原赏耽美百合组 , 洛神 ,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, 爱的时差
一个人不Ai对方,只是真的单纯的不喜欢吗? 是害怕离去而不敢说Ai抑或惧怕被拒绝所以不敢表明? 只要不喜欢就不用害怕离别,只要不相Ai就能一直Ai下去。 即使对方和你表明心意也一样吗? 在一九四几的年代,我想大部分人都不敢说Ai,一旦Ai上了他却不在了,那b起分手更叫人难捱。